ck one有两种瓶子.,谁能解释一下?

不知道".一种是黑色的粗体字CK,中间有个黑色的ONE

两种有什么不一样么,下面有个稍微细体一点的ONE
一种是灰色的粗体字CK;我也是很感谢你的?

回答一下就可以了.,不用从网上搜一堆东西呵呵
回答".
goudu.jpg" target="_blank">http我说的不是SUMMER哦~~就是白瓶子的CK ONE
难道没见过这两种样子的?
不会吧

两种分别如下
http.com/img/upfilepic/200612191917446688.cn/ProductImages/200631814171689110://www://www.ljoy4.cn/ProductImages/200631814171689110
发布于2007-08-19 22:17 最佳答案
有one的说明是限量款~
想夏日限量上就有……(PS 彩色瓶子的也是限量)

没有的话
说明它是经典款~

夭and安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不是换包装了!新世界就有,你可以去ck柜台问问我只见过第一个
jksunny | 发布于2007-08-16 13:49
评论
现在还有特别版 CKONE summer
瓶子很coulorful
Kinomoto1984 | 发布于2007-08-16 22:21
评论
彩的是限量的
不过我还是喜欢黑色的
yumiiii | 发布于2007-08-18 02:48
评论
asfas
问题的归宿 | 发布于2007-08-18 14:31
评论
我就见过第一种。。。
绫绫团子 | 发布于2007-08-18 11:4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