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贴吧可用什么符号?

推荐于2016-01-12 12:52:29 最佳答案
  只要不违反规定,任何符号都可以使用。有些符号就算打不出来,也可以用其他办法,例如,黏贴复制等。
  百度贴吧是百度推出的互联网产品之一,主要应用在于用户可以自由发布文字、图片、视频等交流信息,众多帖子集合成一个“吧”,用户在“吧”里进行在线交流。活跃的贴吧集中在娱乐、游戏等领域。
  严禁如下情况:
  1、恶意刷屏、挖坟、水贴、抢楼,给予封禁处罚。
  2、 大量散布广告,发表交易帖,屡教不改,给予封禁处罚
  3 、人身攻击、地域歧视、言论不雅,给予封禁处罚
  4、发表政治贴、色情贴,此处不宜,给予封禁处罚。

王靖坤 | 学生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贴吧名字要超31汉字限汉字、字母、数字划线特殊符号能与已贴吧名称重复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逍遥—小生 | 发布于2011-10-22 10: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