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叶子与荠菜的叶子有什么区别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2 最佳答案
茎直立,狭倒披针形,排成莲座状,基部箭形,抱茎。茎生叶狭披针形或披针形,叶片有毛,叶耙有翼,先端稍钝或尖,基部渐狭成柄。基生叶丛生,单一或基部分枝,根白色,外皮黄棕色,大头羽裂,裂片三角形,全缘或有数齿,单一或分枝,含白色乳汁,埃地,莲座状、叶羽状分裂,不整齐,顶片特大。叶根生荠菜,边缘有缺刻或锯齿 

蒲公英,高10~25cm。根深长

lh19890409

采纳率:3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烦恼 财务税务 盛大游戏

其他回答

蒲公英的有白色乳汁,荠菜的没有
Butomus | 发布于2011-10-22
评论
uyhuyyuythjty
hzhya | 发布于2011-10-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