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心身边的亲人朋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1 最佳答案
经常聊聊天,打打电话,有空常回家看看,过年过节问候一声,特别节日买点礼物
追问
那对女朋友的关心呢?
追答
能记住你们的特殊节日,并有所准备,多陪陪她,给她温暖和依靠,经常发短信息,打电话,在她遇到困难时及时鼓励和帮助,能分享她的快乐,分担她的忧伤

其他回答

对女朋友要多陪啊,对女朋友好一点,让着她一点嘛,
末秋席卷一季繁 | 发布于2011-10-21
评论
真心的去对待他们 他们是可以感受到的 不要弄些虚的
managerlan1 | 发布于2011-10-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