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是几岁到几岁啊

几岁几岁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5 最佳答案
联合世界卫组织(WHO)经全球体素质平均寿命测定标准作新规定:

该规定龄阶段:44岁;45岁至59岁;60至74岁;75至89岁;90岁寿

1991世界卫组织划规定
http://www.sports.gov.cn/hnfiles/lunwenji/lunwen2/lunwenji320.htm

其他回答

我认始代谢减慢,新细胞渐渐少于化细胞阶段.35岁左右,男性37-38岁左右始,期结束,即标志着结束,进入,结点50-52岁,男性55岁左右.
营营碌碌沈阳人 | 推荐于2017-09-24 10:46:27
评论
现在中年年龄段应该重新划分划分为45-59岁
豫龙乡 | 发布于2007-08-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