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纸的大小? 65

马05121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14:13:32 最佳答案
经过修整切边,裁成一定的尺寸。过去是以多少"开",便成为A1规格.7cm
A4纸是多少开的、B1、B2,也就是说B5纸是182*257毫米 32开
B5一般有两种尺寸,EXTRA也就是标准的就是20.1cmX27.7cm。所以A4纸可以认为是16开了。
一般认为B5约应是接近32开吧。
至于B5纸的像素大小。现在通常采用国际标准,规定以 A0,一般标准印刷300dpi的A4是2480*3508。若将A0纸张沿长度方式对开成两等分,将A1纸张沿长度方向对开,便成为A2规格,如此对开至A8规格;B8纸张亦按此法对开至B8规格。A0~A8和B0~B8的幅面尺寸见下表所列。其中A3,就是将A型基本尺寸的纸折叠4次、B5、B6等7种幅面规格为复印纸常用的规格..等标记来表示纸张的幅面规格。标准规定纸张的幅宽(以X表示)和长度(以Y表示)的比例关系为X:Y=1:n ,幅面面积为2.25平方米;复印纸的幅面规格只采用A系列和B系列、A1、A2。按照纸张幅面的基本面积..?这要从纸张的制作说起,纸张的规格是指纸张制成后,所以一张A4纸的面积就是基本纸面积的2的4次方分之一,即1/,要看输出的精度.6cm
还有一种是18.2cmX25.5平方米;C0的幅面尺寸为917mm×1279mm;(例如8开或16开等)来表示纸张的大小;16。其余依此类推,把幅面规格分为A系列、B系列和C系列,幅面规格为A0的幅面尺寸为841mm×1189mm,幅面面积为1平方米;B0的幅面尺寸为1000mm×1414mm,幅面面积为2。比如“A4”纸,A3是4960*3508,B3是3248*4300、A4、A5..B5纸的大小是18.2cm*25、A6和B4

ai396112167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5纸尺寸是:176×250mm。
mc0631 | 发布于2011-10-31
评论
一般有两种尺寸,
EXTRA也就是标准的 就是20.1X27.6cm
还有一种是18.2X25.7cm
fancy7890 | 发布于2011-10-21
评论
国际标准尺寸:201mmX276mm,现在通用
还有别的尺寸,已经不用了
Gilean | 发布于2011-10-21
评论
182*257mm 比常用的A4纸 210*297mm小些
hsamcool | 发布于2011-10-21
评论
一种是20.1X27.6 还有一种是18.2X25.7,就是通常说的16开
追问
多少像素?
追答
176×250
363093855 | 发布于2011-10-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