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式的臭氧发生器对冰箱消毒,消毒过后食物(如:菜),能吃吗?还是先拿泡一下?http://www.ozone.cn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11-02 11:12 最佳答案
建议您不要吃

其他回答

我们是做臭氧消毒机的,我建议您不要立即就吃!
qqfddy | 发布于2011-10-28 15:47
评论
对细菌杀菌我很赞成我建议你别吃,比如对蔬菜对水果的消毒,我很担忧啊。
强氧化性。
我说这些是有科学依据的,不知道你的食物变成啥。
最好别滥用臭氧消毒机
rsbtai | 发布于2011-10-21 13:44
评论
能直接吃
yt395 | 发布于2011-10-21 17:28
评论
当然能吃了.但不是一消毒完即时吃.过半小时左右吧
QQ511577324 | 发布于2011-10-25 12:3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