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运中,有什么附加费?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枫桥映月夜泊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26
枫桥映月夜泊
采纳数:2940 获赞数:48663 LV14
擅长: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院校信息 理工学科 人文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附加费种类繁多,而且随着一些情况的改变,会取消或制订新的附加费。以下是一些常见的附加费类别: 

1、燃油附加费(Bunker Surcharge or Bunker Adjustment Factor , 缩写是BAF)

2、货币贬值附加费(Devaluation Surcharge or Currency Adjustment Factor , 缩写是CAF)

3、绕航附加费 (Deviation Surcharge)

4、苏伊士运河附加费 (Suez Canal Surcharge)

5、转船附加费 (Transhipment Surcharge)

6、直航附加费 (Direct Additional)

7、港口附加费 (Port Surcharge)

8、港口拥挤附加费 (Port Congestion Surcharge)

9、超重附加费 (Heavy-Lift Additional)

10、超长附加费 (Long Length Additional)

11、洗舱费 (Cleaning Charge)

12、熏蒸费 (Fumigation Charge)

13、冰冻附加费 (Ice Surcharge)

14、选择卸货港附加费 (Optional Fees or Optional Additional)

15、变更卸货港附加费 (Alteration Charge)

1024827184
2011-10-21
1024827184
采纳数:3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同航线,不同港口附加费不太一样。青岛港的我可以列一下。
东南亚航线: CIC:100/200/200usd
EBS:100/200/200usd
ECRS:150/300/300usd
韩国航线: CIC:300/600/600元
ECRS:300/600/600元
EBS:200/400/400元
PSS:220/440/440元
日本航线: CIC300/600/600元
ECRS300/600/600元
台湾航线 EBS:1500/3000/3000元
CIC:600/1200/1200元
ECRS:600/1200/1200元
美线: AMS USD25/票
欧地: ENS: USD25/票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国际货代精英
2015-11-25
国际货代精英
采纳数:351 获赞数:1179 LV9
擅长:贸易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 D/A——Direct Additional直航附加费:指船公司根据托运人shipper的要求,不经过转船,不发生中转,而是直接从起运港/装运港运到该航线上某个目的港,所加收的一个附加费。

  • 托运人所要求直接运抵的这个目的港一般为业务量较小或较偏的小港口(非基本港),直航到基本港是不会加收这个费用的。

  • 而且,要求船公司直航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比如所托运的货物必须1000吨以上,船东才会同意直航非基本港,并按规定加收直航附加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河南工兵
2011-10-21
河南工兵
采纳数:20 获赞数:32 LV5
擅长:篮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BAF 燃油附加费
CAF 市值附加费
CIS 集装箱不平衡附加费
TTS 天津港码头使用费
ECRS 紧急成本附加费
AMS 美国仓单录入附加费
THC 码头操作费
FAF 燃油价调整附加费
YAS 日元升值附加费
GRI 综合费率上涨附加费
DDC 直航附加费
PTF 巴拿马运河附加费
EBS 澳洲航线燃油附加费
EBA 非洲航线 中南美航线附加费
PSS 旺季附加费
当然还有部分附加费不常见的 不一一列举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jcosmoszj
2011-10-21
zjcosmoszj
采纳数:10 获赞数:44 LV3
擅长:美发/护发 英语翻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同的航线有不同的附加费拉
近洋线有 CIC EBS BAF YAS
AMS ENS PISS等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