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88商旅套餐-158套餐 50

全球通88商旅套餐-158套餐 →包含国内主叫通话分钟数900分钟,国内(不含港澳台)被叫分钟数无限制。同时包含国内(不含港澳台)数据流量30M、139邮箱5元版。套餐外长市漫一口价0.19元/分钟。 请问 这个主叫分钟是不是可以免费打长途??900分钟都打长途可...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0 23:04:56 最佳答案
都是免费的这900分钟是可以全部用来打长途的,所谓的国内主叫就是说可以在全国任意地方,拨打全国范围内的任意省市电话,都是0。超出900分钟,不管是市话还是长途

马智全 | 电脑应用维护者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超出套餐分钟数才是0.19元/分钟,你在外地拨打电话也是扣分钟数,超出就是0.19元/分钟。主叫分钟数是包全国的,长途短途都可以。可以都打长途,88-158的都是全国包分钟数全球通商旅套餐全国(除港澳台)接听都是免费的
追问
那我是不是订了商旅88后 新88就取消了
追答
是的,一个手机号只能有一种套餐,订购一种新套餐是次月生效,老套餐本月仍然有效,次月自动失效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465514265 | 发布于2011-10-21
评论
158元/月,含:国内主叫通话900分钟,超出后主叫国内电话0;分钟,在国内接听电话免费,以及30M国内移动数据流量。

其中。

温馨提示:“国内主叫通话”。

请了解.19元/、“国内移动数据流量”、“国内接听”均不含港澳台地区,国内主叫通话时长是指:您直拨及使用17951方式,在本地主叫本地、在本地主叫国内长途、在国内漫游主叫漫游地或国内其他地区的所有通话,北京移动88商旅套餐-158元档的资费如下您好
北京移动精英 | 发布于2013-06-08
评论
我爱你
夜神月贰 | 发布于2012-1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