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把“你说过的话让我心疼”的歌词传上来?

匿名
发布于2005-09-08 00:12 最佳答案
你说过的话让我心疼 

歌手:张振宇

每当天空飘雨的时候
我的泪随着风而走
每当天空只剩下云彩
可太阳却躲在他的后面
想起那预测的分手
你说的话却痛在心头
当爱情已不在
当雨点又落下来
谁能告诉我
什么叫做伤害你说过的话让我心疼让我心疼
我却白天黑夜为你牵挂 为你流泪到天明
这世界太不公平 谁能为我摆平
这时候的恋情,这时候的爱情

参考资料: http://www.zhaogeci.com/geci/10777.htm

primary1985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说过的话让我心疼

歌手:张振宇

每当天空飘雨的时候
我的泪随着风而走
每当天空只剩下云彩
可太阳却躲在他的后面
想起那预测的分手
你说的话却痛在心头
当爱情已不在
当雨点又落下来
谁能告诉我
什么叫做伤害你说过的话让我心疼让我心疼
我却白天黑夜为你牵挂 为你流泪到天明
这世界太不公平 谁能为我摆平
这时候的恋情,这时候的爱情
蓝雾缭绕 | 发布于2005-09-20 23:38
评论
你说过的话让我心疼 歌词

歌手:张振宇

每当天空飘雨的时候
我的泪随着风而走
每当天空只剩下云彩
可太阳却躲在他的后面
想起那预测的分手
你说的话却痛在心头
当爱情已不在
当雨点又落下来
谁能告诉我
什么叫做伤害你说过的话让我心疼让我心疼
我却白天黑夜为你牵挂 为你流泪到天明
这世界太不公平 谁能为我摆平
这时候的恋情,这时候的爱情
有事儿您说话 | 发布于2005-09-07 23:35
评论
谁唱的呀
fengzhengren | 发布于2005-09-07 23:3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