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中国选手

UFC有中国选手吗,或者曾经参加过的中国选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1 最佳答案
有。
目前而言,国内搏击选手唯一参加过UFC赛事的只有号称“草原狼”的张铁泉。
共参加过4场,目前战绩是2胜2负。

落寞D游侠

采纳率:39%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武术搏击 生活 谜语 诗歌

其他回答

张铁泉 国人骄傲 第一个UFC 要是上什么武林风啊什么的肯定全秒杀
lv何去何从 | 发布于2011-10-21
评论
有,张铁泉,你百度上一搜就能搜到
WOAIWUSHU | 发布于2011-10-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