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pa ialah Tun Perak? 5

History Malaysia
Do you know his identiti from History? My Computer cannot to use Chinese? :-)
spassky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8-16 最佳答案
敦 霹雳
马来西亚前首相

puangenlun

采纳率:42%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对马来西亚的历史不怎么了解..感慨一下,下面的看得懂,上面的看不懂
再sorry一下
猩红的栀子花 | 发布于2007-08-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