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尺码US8 US8.5 US9.5中国是几号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1 最佳答案
US8是国内40码的,8.5是41码的,9.5的话是43码的
希望能帮到你啦!

其他回答

US8=41.5
US8.5=42
US9.5=43
以上是大概的参考,实际对应还得看具体的品牌和鞋型。
STABILO_BOSS | 推荐于2017-04-30 15:25:5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