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电脑才能下载奥特曼格斗进化3 10

有人说我的电脑是不能下载奥特曼格斗进化3。我的是惠普笔记本电脑,正在下载……但是可以打开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0 最佳答案
最好用BIOS引导来模拟,我试过了

战神x风

采纳率:30%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只要有模拟器、就能打开。
追问
我家已经有PS2模拟器了,但是下载后怎么打开,要解压吗?
LHL1638 | 发布于2011-10-20
评论
其实吧,电脑上玩肯定或多或少会卡,打开是可以的,只是一局下来玩的不会爽的,我曾经用过三台电脑去下格斗进化3(喜欢奥特曼,没办法),结果都是卡的
COSMOS炸 | 发布于2011-10-21
评论
下载个模拟器就可以玩了,不过会卡
1208636198 | 发布于2011-10-22
评论
下载一个模拟器,然后解压,再到网上查方法,他会教你怎么打开操作。
lhckiss123 | 发布于2011-10-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