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的原唱是谁?

jumikoha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4 08:11:57 最佳答案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是黄品源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同名专辑《男配角心声》当中。电影《蓝宇》片尾曲。

歌曲背景
这首歌的原创原唱是黄品源,歌名"你怎麼舍得我难过" ,後来改编成粤语版,由刘锡明主唱,歌名叫 "你怎麼舍得我难过",在电影《蓝宇》里出现的版本,应该是黄品源的,可是听起来很不像,参考以下的内容:

蓝宇MTV中响起的旋律,正是大家耳熟能详、九零年由黄品源主唱的流行歌曲《你怎麼舍得我难过》。关锦鹏说,这首歌曲是编剧魏绍恩建议采用的,而他自己也一直非常喜欢这首歌,再加上这首歌在八〇年代末期在大陆红极一时,在两岸三地流传甚广,更在大陆同志圈内享有「同志国歌」的美誉,便将它设定为蓝宇一片的主题曲。

在前作愈快乐愈堕落中,关锦鹏曾采用王菲的《暗涌》作为片尾歌曲,并请来黄耀明翻唱。这次蓝宇的主题曲关锦鹏本来也考虑沿用前例,请大陆歌手毛宁翻唱,後来因为种种原因并未合作,就找了另外一位大陆歌手重新翻唱,但一直到最後混音时,还是决定用回黄品源的原始版本比较有力量。

夏云端

采纳率:74% 擅长: 明星

其他回答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歌手:黄小琥 专辑。
近年来..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
你却没有感动过
music...,黄品源又拿回自己唱

歌曲:黄品源词:黄品源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
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
秋天的风一阵阵的吹过
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voice 3 l.v 醉爱情

曲应该是黄小琥的,只是很早以前是黄品源作词和曲。。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jesus318 | 推荐于2017-09-26 08:41:02
评论
黄品源
fern980 | 发布于2007-08-15
评论
队,很好听吧~
皓蕾00 | 发布于2007-08-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