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屑纪念的歌词

推荐于2016-03-08 05:38:47 最佳答案
作词:吴克群 作曲:吴克群  
十月十八我生日这一天 蜡烛熄灭后浮现你的脸 你说祝我生日快乐
但还有话(你)挂在嘴边 你说你身边多了一个他 之后伤人的话你不想讲
你说你会怀念或纪念 谢谢你 我该说声感谢 我不屑 纪念 这一天 我们分别
我不屑 怀念 你的嘴 喊着抱歉 我后来发现 你的侧脸 只是我脑子里面的一点残缺
一点残缺 我不屑 纪念 这一天 我们分别 我不屑 怀念 你的脸 欲止又言
我后来发现 你的侧脸 只是我脑子里面的一点残缺 忘了说 抱歉的是我才对

愚人草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十月十八我生日这一天
蜡烛熄灭后浮现你的脸
你说祝我生日快乐
但还有话挂在嘴边
你说你身边多了一个他
之后伤人的话你不想讲
你说你会怀念或纪念
谢谢你我该说声感谢
我不屑纪念这一天我们分别
我不屑怀念你的嘴喊着抱歉
我后来发现你的侧脸
只是我脑子里面的一点残缺
一点残缺
但还有话你挂在嘴边
我不屑怀念你的脸欲止又言
忘了说抱歉的是我才对
┡细纹囝◆」 | 发布于2006-02-06 18:43
评论
十月十八我生日这一天 蜡烛熄灭后浮现你的脸 你说祝我生日快乐
但还有话(你)挂在嘴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3 12:4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