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浏览器内存占用率最低? 10

我单位的机器内存太低了
想找个内存占用率低一点的浏览器用用
不知道大家用的这么多浏览器哪个占用率最低
请高人指点~~~谢谢了
发布于2007-08-15 09:57 最佳答案
内存占用率最低的:miniie   腾讯tt 
cpu占用率最低的: 火狐 theworld

—乘风—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ww.com/" target="_blank">http.liberty-cn占用内存最高的是遨游
最低的是IE
但是IE屏蔽效果太差.liberty-cn://www,总是中毒
相比来看还是火狐好一点
建议楼主使用火狐浏览器
czf888 | 发布于2007-08-15 10:03
评论
其实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占用资源就很少了。
另外占用资源少的还有opera,Opera 9.22 Build 8800 是最先版本。
还有就是green浏览器,但是界面很差,不推荐。
非IE内核的有火狐,但是看它把广告投放到那些乱七八糟的网站来吸引用户就感觉很不舒服。不推荐。
还有一款苹果刚刚推出的safari浏览器。现在已经有了支持中文的版本。推荐。
另外,我一直用的是傲游2,不过这款浏览器肯定是不和你的要求了,它占内存是有点大了。不过这款基于IE内核的浏览器界面华丽友好。可以在一个窗口打开n多网页。比IE强得多。如果你的内存不是很紧张就用这个好了,绝对是最好用的。现在已经出RC4了,正式版马上就出来了。
5535039 | 发布于2007-08-15 09:59
评论
TT
IE是垃圾,开一个网就运行一个IE,而且IE最多毒.
火狐 广告说是他什么核心不同,安全,我用过,打过网址特别慢,而且有些网址打不开.
傲游不错,不过用惯TT,不喜欢傲游的垃圾功能,很多是多余的.
qqqq33qq | 发布于2007-08-15 10:02
评论
当然是IE最低了,其它的浏览器虽然功能和屏蔽效果好但是正式由于有更多的功能才会更占内存~!
李英智 | 发布于2007-08-15 09:57
评论
不用想了,只有IE的最低,才1M多一点,不用换了。
还是推荐加一跟内存条,最好2跟内存的型号一样。这样兼容性比较好,内存小很麻烦,很不方便,所以推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你。
失落的病毒 | 发布于2007-08-15 10:0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