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钧的散文集的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0 最佳答案
《畏惧美丽》(中国青年出版社)、《依偎那座雪峰》(漓江出版社)、《看见阳光就微笑》(海天出版社)、《孩子施舍的天堂》(中国青年出版社)、《花海铭香》(湖南文艺出版社)五本散文集以及《美丽的冲动》。

埠许时光倒流

采纳率:7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张丽钧,唐山市开滦一中校长,河北省语文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著有《看见阳光就微笑》《你不能施舍给我翅膀》《生命的暗示无处不在》《美丽的冲动》《会做梦的狗尾草》《世界以痛吻我》《我要回报以歌》《今天天鹅不想飞》等13部散文集。中国作协会员,《读者》签约作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