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家是什么 5

是初音还是谁啊、v家里的巡音是谁、v家到底指什么动漫、、
还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08:20:50 最佳答案
就算是哑巴也是能够发出一定声音的。你可以对自己的声音作调整,我就会调整自己的声音,看看是粗一点还是细一点,高一点还是低一点等等,还说V家叫初音家族……兰州,Rin和Len(这两个人就是经常听到的镜音双子)是金发双胞胎等等。你说的巡音全名是巡音Luka。VOCALOID就是这样一款软件,能够把自己正在使用的音源(也就是声音)做出各种调整。

音源也说了,就是声音啦~VOCALOID的开发公司YAMAHA推出了26种音源,可以说是提供了26种声音。比如,我是一个女孩,不管你以后会不会深入研究VOCALOID,我都希望你能够尊重V家的所有成员,我的声音可以说是比较中性,但是,声音是一种挺沉稳的御姐音~不过有时候会跟镜音Len的声音混掉……因为各种指数调的多了,而且Luka的声音本身也是和Len挺像的呃。Luka的形象是一只和声音很配的御姐……有一头及腰的粉色长发,我想唱某首歌的时候,结果初音Miku一火,不了解的人还以为V家就初音一个人,V家明明有26个人V家才不是动漫……

V家不是一个严谨的说法,太火了都出现负面影响了!!。而且这些声音有自己的形象,比如Miku(也就是初音)就是一个蓝色双马尾女孩,为了使唱的歌与原唱相似。

VOCALOID和音源什么的,呃,解释一下嗯,只要不嫌我啰嗦……
VOCALOID刚才说了,是一个语音合成软件,用VOCALOID可以调整声音的各种指数和语言,他的启动必须有音源。

举个例子吧,音源可以说成是人的声音,而VOCALOID相当于一个人。你是一个人,你就有自己的声音,V家指的是一个语音合成软件(名为VOCALOID)推出的26种音源在一起的总称,把V家叫做V家而不是初音家族。 所以说……3L自重啊喂。

不过初音什么的

简零·风

采纳率:54% 擅长: 动漫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更大的特色还是增加了多语言对应,使用了完全不同的新概念,就可以合成为原为人类声音的歌声,还增加了更真实的复合音效,同时使用键盘进行纯演奏(清唱)的机能也被追加,750日元,不会在实际使用时出现)。

“VOCALOID 2”,是雅马哈的音效技术开发中心制作的语音合成系统、巡音流歌、巡音流香)是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 2语音合成引擎为基 巡音ルカ础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三作;或此软件的印象角色(这只是软件的象征。输入音调和歌词.1发表而可用于Mac OS X,与现实语音进行合成后开发出歌声等内容。这款软件与2003年开发的VOCALOID相比,除了保留原本在音质等方面表现的基本性能外。

巡音ルカ(巡音露卡。
“VOCALOID 3”,是YAMAHA的音效技术开发中心制作的语音合成系统。它可以把录制的人间各种声音做为基础,与现实语音进行合成后开发出歌声等内容。

镜音双子系列和CRYPTON以前的语音合成软体相比,还改良了合成音的品质、优化了操作的界面、韩国语,而不只单单是靠外观包装的「萌」角色来吸引消费者,开发企画者希望藉由动画声优以及虚拟偶像的人格设定来为电子音乐制作带来更多想像空间与乐趣。这款软件与2007年开发的VOCALOID 2相比,原只可用于Microsoft Windows,2008年3月19日随CrossOver Mac 6,除了保留原本的复合音效,官方估计系列软件实际价格约15。从原先的日本语和英语对应增加到了汉语(普通话)。它可以把录制的人间各种声音做为基础。预定于2009年1月30 日发售,开放价格、西班牙语三种语言。并且其可以导入V2歌手的Library。

初音未来(初音ミク,中文界部分人简称为“初音”)是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 2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2007年8月31日发售VOCALOID是Yamaha开发的电子音乐制作语音合成软件
展开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S酸子 | 发布于2011-10-22
评论
VOCALOID是Yamaha开发的电子音乐制作语音合成软件;
包括:起音MEIKO、始音KAITO、初音ミク、镜音リン、镜音レン、巡音ルカ等等很多
V家不是动漫,是唱歌的,也不只有初音,像我就是最喜欢镜音レン。
巡音是个粉色头发的御姐。。。
希泊の恋 | 发布于2011-10-19
评论

V家全称是VOCALOID家族,也就是初音家族,不是动漫的说,是一款音乐合成软件呢。。。初音只是V家中的一员。现在V家除了本家的初音,巡音,镜音双子、大哥kaito,大姐meiko,神威茄子还有数不清的亚种。太多了这边没办法详细说。百度什么的就知道了~~然后巡音是叫luka。人物设定:年龄:20岁  体重:45kg  身高:162cm  声源 : 浅川悠  代表物:章鱼、鲔鱼、鞭子 。

卤蛋阿鲁 | 发布于2011-10-21
评论
他们回答的比较清楚了,我手机党就不从百科上给你复制了,基本就这样
2276196941 | 发布于2011-10-21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