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9 最佳答案

工具 - Internet选项 -  高级选项卡展览 - 去勾“禁用脚本调试”

去掉两个勾

如图

w3occv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工具 - Internet选项 - 安全 ,级别设置成中或以下。
cycjack1 | 发布于2011-10-19
评论
赞同w3occv
casherwee | 发布于2011-10-20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