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到20的英文

q115809279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0-19 最佳答案
1 one 
2 two
3 three
4 four
5 five
6 six
7 seven
8 eight
9 nine
10 ten
11 eleven
12 twelve
13 thirteen
14 fourteen
15 fifteen
16 sixteen
17 seventeen
18 eighteen
19 nineteen
20 twenty
追问
谢谢
追答
不客气
追问

王光煊 | 中学英语教学 向TA咨询

擅长: 培训

其他回答

1-100都在这了:
1 one
2 two
3 three
4 four
5 five
6 six
7 seven
8 eight
9 nine
10 ten
11 eleven
12 twelve
13 thirteen
14 fourteen
15 fifteen
16 sixteen
17 seventeen
18 eighteen
19 nineteen
20 twenty
21 twenty-one
22 twenty- two
23 twenty- three
24 twenty- four
25 twenty- five
26 twenty- six
27 twenty- seven
28 twenty- eight
29 twenty- nine
30 thirty
31 thirty- one
32 thirty- two
33 thirty- three
34 thirty- four
35 thirty- five
36 thirty- six
37 thirty- seven
38 thirty- eight
39 thirty- nine
40 forty
41 forty- one
42 forty- two
43 forty- three
44 forty- four
45 forty- five
46 forty- six
47 forty- seven
48 forty- eight
49 forty- nine
50 fifty
51 fifty- one
52 fifty- two
53 fifty- three
54 fifty- four
55 fifty- five
56 fifty- six
57 fifty- seven
58 fifty- eight
59 fifty- nine
60 sixty
61 sixty- one
62 sixty- two
63 sixty- three
64 sixty- four
65 sixty- five
66 sixty- six
67 sixty- seven
68 sixty- eight
69 sixty- nine
70 seventy
71 seventy- one
72 seventy- two
73 seventy- three
74 seventy- four
75 seventy- five
76 seventy- six
77 seventy- seven
78 seventy- eight
79 seventy- nine
80 eighty
81 eighty- one
82 eighty- two
83 eighty- three
84 eighty- four
85 eighty- five
86 eighty- six
87 eighty- seven
88 eighty- eight
89 eighty- nine
90 ninety
91 ninety-one
92 ninety- two
93 ninety- three
94 ninety- four
95 ninety- five
96 ninety- six
97 ninety- seven
98 ninety- eight
99 ninety- nine
100 hundred
展开
双无敌独孤求败 | 发布于2011-10-31
评论
one ,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ten,eleven,twelve,thirteen,fourteen,fifteen,sixteen,seventeen,eighteen,nineteen,twenty.
刘进张雪晴 | 发布于2013-02-04
评论
满意回答

1 one 2 two 3 three 4 four 5 five 6 six 7 seven 8 eight 9 nine 10 ten 11 eleven 12 twelve 13 thirteen 14 fourteen 15 fifteen 16 sixteen 17 seventeen 18 eighteen 19 nineteen 20 twenty
nice哦吼吼 | 发布于2012-10-18
评论
1 one
2 two
3 three
4 four
5 five
6 six
7 seven
8 eight
9 nine
10 ten
11 eleven
12 twelve
13 thirteen
14 fourteen
15 fifteen
16 sixteen
17 seventeen
18 eighteen
19 nineteen
20 twenty
277958108 | 发布于2012-09-14
评论
1. one
2 .two
3 .three
4 .four
5 .five
6 .six
7 .seven
8. eight
9 .nine
10. ten
11 .eleven
12 .twelve
13 .thirteen
14 .fourteen
15 .fifteen
16 .sixteen
17 .seventeen
18. eighteen
19. nineteen
20.. twenty
dominionsangie | 发布于2012-08-22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