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有哪些本科大学? 5

附带专科的也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9 最佳答案
既有本科,又有专科的大学:
江苏大学(在镇江市学府路)
江苏科技大学(在镇江市区)

只有专科,五本科的大学:
江苏交通技师学院(在谏壁镇)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在镇江市区)

xiao竹子88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江苏大学
江苏科技大学
镇江高专

其他的好像都被合并了吧
_bnx_ | 发布于2011-10-19
评论
镇江有 江苏交通技师学院(在谏壁镇)和镇江技师学院(在镇江市区) 2所学校
本科学校有:江苏大学 江苏科技大学 (均在镇江市区)
专科学校有: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在镇江市区)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在句容市)金山职业技术学院(在扬中市 是一所民办学院 “不靠谱”)
wwt005100 | 发布于2011-10-19
评论
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大学,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xlhzx | 发布于2011-10-20
评论
江苏大学 江苏科技大学
lyf1217 | 发布于2011-11-03
评论
本科只有: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
超级万人迷阿彩 | 发布于2011-10-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