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有哪些本科大学? 5

附带专科的也算... 附带专科的也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xiao竹子88
2011-10-19
xiao竹子88
采纳数:4 获赞数:4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既有本科,又有专科的大学:
江苏大学(在镇江市学府路)
江苏科技大学(在镇江市区)

只有专科,五本科的大学:
江苏交通技师学院(在谏壁镇)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在镇江市区)
_bnx_
2011-10-19
_bnx_
采纳数:138 获赞数:127 LV7
擅长:编程语言 互联网 PHP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江苏大学
江苏科技大学
镇江高专

其他的好像都被合并了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wt005100
2011-10-19
wwt005100
采纳数:16 获赞数:20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镇江有 江苏交通技师学院(在谏壁镇)和镇江技师学院(在镇江市区) 2所学校
本科学校有:江苏大学 江苏科技大学 (均在镇江市区)
专科学校有: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在镇江市区)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在句容市)金山职业技术学院(在扬中市 是一所民办学院 “不靠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lhzx
2011-10-20
xlhzx
采纳数:2 获赞数:13 LV2
擅长:生活常识 家庭关系 镇江市 人文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大学,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yf1217
2011-11-03
lyf1217
采纳数:14 获赞数:45 LV4
擅长:动漫 电影 交友技巧 理工学科 文档/报告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江苏大学 江苏科技大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超级万人迷阿彩
2011-10-19
超级万人迷阿彩
采纳数:0 获赞数:9 LV2
擅长:英语翻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本科只有: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