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知道CBA这种漂白粉

最好能提供供应商信息
就是一种型号漂白粉.急急,回答出来的给一百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6 最佳答案
一种消毒粉,通常用在游泳池中

沈二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懂
l7316544 | 发布于2007-08-14
评论
什么哦!!!请问清楚
b8147076 | 发布于2007-08-14
评论
aaa
yxk12379 | 发布于2007-08-14
评论
????????????????????????????????????????????????????????????????????????????????????????????????????????????????????????????????????????????????????????????????????????????????????????????????????????????????????????????????????????????????????????????????????????????????????????????????????????????????????????????????????????????????????????????????????????????????????????????????????????????????????????????????????????????????????????????????????????????????????????????????????????????????????????????????????????????????????????????????????????????????????
gdadewgfyehfeh | 发布于2007-08-16
评论
CBA这是中国男子篮球联盟的意思 咋和漂白粉扯上关系了 汗~~~~~~~~
87618667 | 发布于2007-08-1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