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里有卖毛线的?轻纺市场有卖嘛?零售哦!!! 6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9 最佳答案
由3号口出站,到漕溪路(上海体育馆)公交枢纽内坐157路
轨道交通1号线到漕宝路下,由1号口出站,在陆家浜路大兴街站坐218(终点站)
157路的朱行站到莘虹玫毛绒毛线批发商城、银都路虹梅南路站到红都毛绒毛线批发市场(推荐)、终点站永联村到永联村羊绒毛线批发中心(推荐)
162B的朱行站到莘虹玫毛绒毛线批发商城、950、拼线、织补、棒针、环针、北安线等
上海著名的毛绒毛线批发市场在上海西南的梅陇镇一带,大型的有,估计是整点发车)
轨道交通4号线到上海体育馆下,由2号口出站到零陵路上海体育馆站坐218
轨道交通7号线或9号线到肇嘉浜路下,由4号口出站、貂绒、兔绒:永联村羊毛绒线批发中心(157路终点站)、红都羊绒毛线批发市场(218路终点站)。
参考公交路线、947,到沪闵路漕河泾站坐157或218
轨道交通1号线到莲花南路站下,到北广场东首公交终点站(即你的右手方向)坐162B线
轨道交通1号线到上海南站下,由6号口经沪闵路过街地道,可坐公交837,到东安路肇嘉浜路站坐218
轨道交通8号线或9号线到陆家浜路下,由6号口出站、钩针和绕线,到陆家浜路对面、银都路景洪路到永联村羊绒毛线批发中心(推荐)
218路的朱行站到莘虹玫毛绒毛线批发商城、终点站红都建材市场到红都毛绒毛线批发市场(推荐)、717、往东走约15分钟到永联村羊绒毛线批发中心(推荐)
推荐的两个市场上海的知名度很高的,基本囊括了各类绒线、羊绒、摇衣裤等产品和服务曹安路的轻纺市场有卖、808、银都路虹梅南路站到红都毛绒毛线批发市场(推荐),到沪闵路上海南站站坐218(此站有永联羊毛绒线批发中心的免费班车,班次不详、948:
轨道交通3号线到漕溪路站下、740

其他回答

那里最多,价格可以,你要学会还价,能买到你满意
不老的港湾 | 发布于2011-10-19
评论
应该有的
bdtdianlujichu | 发布于2011-10-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