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SUM,AVERAGE,IF,HYPERLINK,COUNT,MAX,SIN,SUMIF,PMT,STDEV分别是什么意思,怎么计算?

匿名
发布于2011-10-19 14:22 最佳答案
这些都是函数,可以在excel帮助的看使用方法。

其他回答


你上边的这些依次是,COUNT、条件求和,那就不要看了,IF,下边会有对应的说明!当然里边有些公式可能超出普通人的范围:求和,估计也用不到、条件,点“插入”-“公式”在弹出的对话框里边选择你想了解的公式SUM、正弦,MAX,看提示也看不明白,SIN,STDEV,HYPERLINK、取最大值,SUMIF。你点“确定”后、计数,AVERAGE、定利率分期偿还额、平均、创建链接,PMT在excel软件里、取标准偏差,会提示你提供相应的参数(手把手教你怎么用)
gyhan110 | 发布于2011-10-19 14:33
评论
SUM是计算数字求和,
AVERAGE是计算各数值的平均值
IF是判断真假函数.
HYPERLINK是创建跳转函数,(使单元格链接外部文件)
COUNT是计算单元格的个数.
MAX是返回最大值
SIN是正三角函数
SUMIF是按条件求和
PMT返回贷款的每期付款额
STDEV基于给定的样本估算标准的偏差值
renelove | 发布于2011-10-19 14:38
评论
依次分别是: 求和;求平均,if条件判断;超链接;统计个数,最大值;三角函数,条件求和函数,pmt是个财务函数,很少用;stdev是标准差 具体使用可见excel自带的帮助文件
zyjs029 | 发布于2011-10-19 14:31
评论
SUM总和、AVERAGE平均数、IF有条件的判断、COUNT计数、HYPERLINK超链接,抱歉只知道这些了。
讹人2012 | 发布于2012-05-24 09:4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