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脂肪食物 15

请问大家什么东西的脂肪最高!不要说什么肉什么的!那我也知道!我是说除了这些!还有吗?是不是睡觉前吃高脂肪食物比白天吃更容易长胖呀?吃高脂肪食物的东西真的会长胖吗?这是不是对所以人都一样的呀?爱一个人真的需要去改变很多吗?如果是那么当初为什么会不顾一切...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4 最佳答案
?????????、点心、油条等。
睡觉前吃是最容易长胖的
比白天跟容易
除非你吃什么都不胖??????、油炸食品、蛋糕??????????????????,反正我要胖
爱一个人真的爱,你就愿意为他改变
再一起互相了解太深
就越来越发现对方缺点
当然就觉得不好了~~~~~~~~~~~~~~~~~~~~~~~~~~~~~~~~~~~

哎````````````````````````````

感情啊```````````````````````````````````````

?????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答
高脂肪食物如肥肉??

其他回答


其制法可分为两种,每次取30克,加冷水调匀,置炉上,文火煮熟。乳酪可养肺润肤;):提供你一个增肥名方?^^)
6尽量少活动少动脑(保存热量)。

另外;另一方法是,糕点,蛋糕,汽水,花生、毕胜客……(更容易增肥>_<,而后调入乳酪、白糖食用,还有肉类。
2 吃点含糖(别过量)食物:肯德基,奶油,奶糖,不断搅拌,两三沸后取下。一种是将鲜山药洗净你好,
3 吃基素食物(-_-)、美容之妙品,调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以下是本人亲身经历的增肥秘方,希望可以帮到你^ ^
1 吃点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奶酪:
山药粥
成分:山药,可补虚赢,长肌肉、润皮毛,为治消瘦。
山药性味甘平、乳酪、白糖、麦当劳,将山药晒干研粉:冰激凌,啤酒,动物内脏,捣泥,待大米粥熟时加入拌匀,粮食,炸鸡,方便面,资助化源,故于虚瘦病人。
4每顿饭必须吃撑为止。
5平时注意 心情舒畅(没听说过心宽体胖吗、养阴生津。两者合用,可健运脾胃
senpeng12 | 发布于2007-08-14
评论
吃高脂肪的食物肯定会长胖的。
直接吃黄油好了,脂肪很多的。
撒旦的寵物貓 | 发布于2007-08-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