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知道深圳一号线罗宝线 从机场东到罗湖站《起点到终点》多久?我要到深圳火车站 《另外问下有打车经验 10

从西乡蚝业工业园打车要多少钱?本人第一次过来着边哈。急着赶火车怕晚点啊,但是下午3:30才能从家里出发有事不能提前火车是5:40的 郁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9 最佳答案
赶5:40的火车,坐地铁时间足够了;公里)	总费用(元)
白天(06、大剧院站 、世界之窗站 、华侨城站 、侨城东站 、竹子林站 、车公庙站 、香蜜湖站 、购物公园站 、科学馆站 、新安站 、前海湾站 、鲤鱼门站 、大新站 、后瑞站 、固戍站 、高新园站 ;燃油附加费3.0元、罗湖站
站数、西乡站 、坪洲站 。打车费用仅供参考,未考虑等候时间堵车等因素、白石洲站 .0 3.1 189
备注:全程46: 29站
需用时: 1小时8分钟

西乡蚝业工业园——火车站
打车费用
描述 起步价(元) 单价(元/;单程超过25.0公里,超过部分每公里收3.1元、宝体站 、宝安中心站 .5公里、老街站 、国贸站 :00-23。

打车太不划算了;2、桃园站 、深大站 .4 136
夜间(23:00-06:00) 13、会展中心站 、岗厦站 ,你可以打车到机场这边来坐地铁到火车站,3:30出发、华强路站 : 9.0元
途经: 机场东站 .0公里起步:00) 10.0 2机场东站 -- 罗湖站
票价

何恒锐

采纳率:75% 来自团队:燕赵群雄 擅长: 户外运动 深圳市 交通出行 广东 地区

其他回答

数下有几个站,一般一个站五分钟左右,大约一个小时左右,人特别多,像追星似的。
S3S21 | 发布于2011-10-19
评论
坐地铁比打车要快些吧,至少没有堵车的问题,而且罗宝线从机场过去的终点就是火车站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