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英文什么说?怎么写?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16:22:28 最佳答案
 人而无一住址者是为流浪汉.. (v) wander; <。 
He leads a vagabond life:
< <
例句与用法。
A man without an address is a vagabond; drift about
2; < < < <. be homeless
4.
4;divagation> < <。
The vagrant had to beg for money;gypsy>run the streets>. (adj) unsettled (e. 他过着流浪生活; <vagabondism>.
3;vagabondage>nomadize>. 杰克在他父母死后成了流浪儿; <mooch>.g; <流浪;nomadism> <。
He is a tramp in shabby old clothes.
5;vagrancy> <divagate>.
2; roam
3;gipsy>. (v) be a nomad; <vagabondize>vagrantness>vagrantly>。
Jack run the street after the death of his parents:
1; <on the wallaby track> a man with two address is a libertine. 他是个衣衫褴褛的流浪者. 那个流浪汉不得不乞求钱财,住址有二者是为放荡儿; vagrant
其它相关解释, population):
1;rove>

lmx69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tinerant 指无家的人nomad 应译作游牧民族。
wanderer 是指四处流浪的人。
Drifter 是自漂流的人。
Rover 香港译流浪
cymru | 发布于2006-02-01 10:38
评论
流浪 [简明汉英词典]
tramp
roam about
lead a vagrant life
rove
stray
vagrancy
wandering
卧龙KING | 发布于2006-02-01 11:32
评论
流浪的英语是roam,可以参考以下: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677948.html
高云公子 | 发布于2006-02-01 11:22
评论
Roams about
√朝夕√ | 发布于2006-02-01 09:49
评论
be a nomad; drift about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30 17:1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