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哪位好心人帮忙编写一个小游戏的c++源代码,要求有注释,能在vc环境下运行

十分感谢了... 十分感谢了 展开
 我来答
video0000
2011-10-18
video0000
采纳数:103 获赞数:292 LV7
擅长:数据结构及算法 JAVA相关 基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nt i[10]={1,2,3,4,5,6,7,8,9,0,};
while(1){
int k=0;
while(1)
{
int j,k;
k=0;
cin>>j;
if(j==i[k]) {cout<<"你猜对了";
k++;}
else cout<<“你猜错了”;

}}
追问
这是什么小游戏的啊
追答
猜数字咯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gcqyomk2681
2011-10-21
kgcqyomk2681
采纳数:86 获赞数:16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已发、
追问
??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