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好心人帮忙编写一个小游戏的c++源代码,要求有注释,能在vc环境下运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8 最佳答案
我用MFC写过贪吃蛇,你要吗?
追问
要,发到我的邮箱里吧 1576986841@qq.com  谢啦
追答
邮件已发!运行环境是Visual C++ 6.0,使用MFC编写

719343891

采纳率:43% 来自团队:程序设计研究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已发、
smfsgrem1570 | 发布于2011-10-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