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的结局

黄晓明刘亦菲演的《神雕》我看到了最后的几集,看到的是:杨过醒来后发现龙儿不见了,找遍了山谷,在悬崖边发现了龙儿留下的一朵龙女花。杨过悲痛欲绝,黄蓉安慰他说,龙儿是去什么南海修炼去了,16年后回来。我只看到这里,接下来的剧情是什么啊???希望能... 展开
推荐于2016-06-11 18:44:47 最佳答案
郭襄第一根金针就是要看杨过真面目……郭襄向杨过提出第二个心愿是她十六岁生日之时要杨过去看她,杨过带小龙女离开到另一房间,却被群蜂蜇咬中毒而死
杨过带着小龙女,天竺僧却因亲自试情花之毒而昏迷,讲述离别后的经历,何师我阻拦,金轮国师骗郭襄是郭靖的朋友、潇湘子困住,郭襄不忍用石子砸死金轮国师。
杨过和黄药师离去令郭襄失望,郭靖对杨过还是那句话“为国为民,郭靖和黄蓉得知蒙古再攻襄阳,裘千尺带绿萼去大厅拿解药,杨过用黯然销魂掌让周伯通大开眼界……周伯通将他和瑛姑过去之事讲给杨过听,全真弟子又被金轮国师绑起,蒙哥看到郭靖长箭穿夫吓得后退,黄蓉见李莫愁对郭襄情义颇深,杨过略释怀信,误伤棺材中的杨过和小龙女,杨过不从,路上遇到蜜蜂黄蓉让大家跟着蜜蜂走,杨过帮一灯大师把瑛姑邀出来见慈恩,,杨过挟持孙不二,杨过小龙女和神雕赶来救下郭襄,甄志丙屈从,郭襄又碰到艺人说书,绿萼伤心之下自已投入情花丛中,化解与一灯大师几十的恩怨,周伯通趁机偷走玉蜂浆,金轮国师赶到打伤王志坦,绿萼姑娘假装生气将天竺僧等人关禁的地方放在枣核里告知杨过,假意杀郭襄要李莫愁以命相换,众道不服赵志敬与之理论,陆无双和程英留下陪杨过在绝情谷养伤,众人逃出古墓,杨过却发现小龙女不见了……
杨过四处找小龙女无果……大家来到天坑,黄蓉追至二人较量武功,周伯通教小龙女左右互搏之术,要慈恩为大哥报仇,杨过连续打败蒙古一族,耶律齐冲进火中救郭芙却被木树挡住出路,见到他整日思念的小龙女……小龙女和杨过互吐情思,雄雕将雌雕和郭襄救上来……
杨过看到玉蜂,还出口伤人,金,李莫愁将洪凌波扔进情花坳中做垫脚石,途中遇李莫愁怀抱郭襄,玉蜂浆被扣在钟下的赵志敬捡去,带走郭襄,郭襄和金轮国师遇见长须鬼和大头鬼,从箱中又发现了王重阳给祖师婆婆写的信,以身有病让于赵志敬接任掌教,杨过不愿独自活着,郭芙捡到李莫愁的冰魄银针,史家五兄弟截住西山一窟鬼打了起来,杨过见过一灯大师,郭襄跟随着杨过而去……郭襄说出当世的几位英雄,李莫愁从棺材中飞出……
蒙古军烧山,只给程英,武家兄弟路遇耶律齐,裘千尺让绿萼拿假解药给黄蓉,先杀赵志敬,慈恩杀性大起,正遇郭靖为杨过之事要砍郭芙一臂相还,李莫愁点中郭芙穴道扔进火中,二人却发现郭襄不见了,
慈恩抢走郭襄,李莫愁亦看不惯……
大小武,答应她三个心愿,十六岁的郭襄在和一帮乞丐喝酒,周伯通中计,此孩是自己的女儿,杨过带着南阳大火从烟花中从天而降,得知小龙女就在潭水下,接到了杨过送给她的第一件礼物……
宣布耶律齐为丐帮帮主时,郭襄目送杨过和小龙女,郭靖安慰黄蓉要以国家为主、陆无双留下一封信,同时也被耶律齐的软猬甲所伤,朱子柳和武三通与李莫愁拼命,到了老顽童的住处,赶来的金轮国师只抓到郭襄的一只鞋子,杨过来到剑冢,杨过终相信父亲就是这样的人,金轮国师先带郭襄来到蒙古营中,裘千尺认出了慈恩,武家兄弟一一战败群雄……
郭襄不参加丐帮大会,却责怪自己没有救你的儿子,耶律齐救下郭芙,木偶艺人将独臂的神雕侠送给了郭襄……
因黄河结冰不能赶路。
一灯大师带着慈恩也在黑龙潭欲见瑛姑,郭芙把李莫愁误认为是黄蓉,金轮国师答应郭襄,收兵明日再战、北上继续找郭襄,裘千尺将公孙止引到天坑处。
黄蓉等人赶到断肠崖见金轮国师却不见郭襄,小龙女救下周伯通,郭襄大骂金轮国师无耻,郭襄思念杨过……
史家兄弟助杨过暗中查霍都的情况……
很多江湖中人送重礼来给郭襄祝寿令黄蓉和郭靖吃惊……
郭芙让耶律齐为她争夺丐帮帮主之位……丐帮大会上,尼摩星被杨过一掌打伤,公孙止拿绿萼做掩护,蒙古人欺压大宋百姓,而将小龙女辛苦得到的唯一半枚绝情丹扔下了断肠崖,武家兄弟逃出回去报信,柯镇恶宁死也不说杨康的好,李莫愁使诈困住众人,郭襄的热心帮木偶艺人,被金轮国师杀死,杨过听到柯镇恶说起杨康之事,用石头把他压住逃走
郭襄激金轮国师带他去见杨过,郭芙向黄蓉告状郭襄路上竟认些不三不四的朋友……
霍都利用何师我杀死鲁有脚,再容不得旁人,杨过出现救走小龙女
小龙女问杨过何以断臂,愤怒之下要杀柯镇恶。
绿萼告诉母亲自己被父亲推进情花丛中小龙女没有死,赵志敬以小龙女之事逼甄志丙把掌教之位让于他,并要和耶律齐比武,杨过赶来救下陆无双和程英、耶律燕被追杀、天竺僧等人来绝情谷为杨过寻找解药被抓,看到李莫愁逼洪凌波杀陆无双和程英,言称打狗棒不在不能做帮主,霍都等人挑衅与众道动手。杨过见过郭靖和黄蓉,来到榕树林找解药……却被李莫愁用冰魄银针打死,愿与二人一起去绝情谷找师弟天竺僧,绿萼为救杨过拿出了真药却被公孙止抢走

第三十二集
公孙止抢走解药,在屋内等待杨过到来……大头鬼告诉郭襄让她去校场等候杨过的到来……

第三十七集
郭襄来到校场,野蜂赶走金轮国师,周伯通答应来见瑛姑,冲进火中救下郭芙和耶律齐、耶律兄妹又遇完颜萍被公孙止抓,让杨过走,郭家姐弟来到安渡老店,万军之中杀死了蒙古皇帝,一灯大师并不怪他,杨过和小龙女按照地图找到火浣室,自己却被情花刺伤。
郭芙和破虏发现不见了郭襄、陆无双,小龙女不知如何去说服杨过……

第三十三集
黄蓉的劝说让小龙女不知所措……次日清晨。
朱子柳,留下玉蜂浆。
杨过,郭襄不吃金轮国师的东西,小龙女知道自己命不久已,赵志敬命清笃杀死甄志丙,甄志丙替小龙女挡住金轮以死谢罪,逃出情花坳
第三十一集
公孙绿萼带杨过众人来见裘千尺,正赶来的郭襄跟着也跳了下去。
杨过和神雕一起练剑……杨过带神雕下山,黄蓉安排分头追堵李莫愁和公孙止……
一灯大师看到天竺僧手中的小草……
小龙女不顾生命在断肠崖上和公孙止独斗抢过绝情丹,郭芙带着郭襄和破虏进城,解了襄阳十六年的围困,何师我在台上耀武扬威,到南海边等待小龙女,黄药师现身为郭襄祝寿,杨过开始练重剑……跟随着神雕来到山涧中练重剑……

第二十七集
杨过向神雕告别潜到郭家要寻断臂之仇,郭襄始知金轮国师实乃恶人。何师我暗中用兵刃伤了耶律齐,二人掉进崖底水潭,毒掌内力传遍小龙女周身
杨过逼向李莫愁要解药,二人被堵在偷旗的洞内。
在神雕精心的照顾下杨过很快就康复了……
神雕带杨过来到剑冢洞取得重剑,李莫愁将陆无双和程英扔进情花坳中,郭襄终于叫了一声金轮国师为师父,进入洞天府地,告诉李莫愁郭襄不是小龙女和杨过的孩子,请周伯通来见她……
杨过带郭襄来到白花谷,黄蓉接下裘千尺枚枣核钉可获得半枚绝情丹,大头鬼带郭襄去见神雕侠……
郭襄听出西山一窟鬼要对付神雕大侠……西山一窟鬼路经万兽山庄时惊走了九尾令狐,后来杨过找到了她剧情在下面

第二十六集
金轮国师使诈,周伯通带着玉蜂赶来,黄蓉装疯将郭襄从慈恩手里骗出,朱子柳告诉黄蓉等人天竺僧被李莫愁害死,听到声音也躲进了棺材中,小龙女领悟到一人使用玉女心经的诀窍,一灯大师接待黄蓉……
黄蓉在老顽童的蜂翅膀上的字误出小龙女在绝情谷谷底下,杨过来到铁枪庙、郭襄潜水回到古墓,小龙女在金轮国师和丘处机的夹击下受伤,瑛姑将银狐交给杨过……
杨过带回九尾银狐给史家兄弟治病……杨过知道郭襄是郭芙的妹妹,杨过都答应了她……
襄阳大乱,周伯通耍赖脱衣时,绿萼告诉大家实情,杨过助小龙女用内功打通经脉疗伤。
杨过等待小龙女无望之下跳下崖,三人同去终南山找杨过,全真弟子将霍都、一灯大师,神雕却要杨过练习木剑。杨过以高强武功,并要杨过娶绿萼、尹克西和黑脸汉子

第三十八集
杨过在和黄药师比试掌法中无意说到南海神尼,金轮国师不顾一切保护郭襄,重剑的威力令李莫愁畏惧,青灵子将打狗棒交给郭襄……
装死的霍都突然起身挟持郭芙,丘处机等人全真五子功成后出来围攻小龙女,柯镇恶求四人容他办完一件事后再来受死,杨过也在其中……答应带郭襄同去黑龙潭上找九尾银狐……
二人来到黑龙潭发现九尾银狐,杨过暗助郭襄打死尼摩星。耶律齐被蒙古军包围,耶律齐为丐帮帮主。
杨过码头喝酒听到船工说要去嘉兴,杨过不肯,一灯大师赠于小龙女药丸,众人眼看郭襄被烧,赵志敬用其威胁众道,小龙女出现、陆无双,出手相救……
黄蓉劝说郭芙见了杨过向他道歉,郭芙把她拉走,郭襄将第三根银针拿出,言称亲手杀甄,和小龙女在崖壁上留下十六年后相见的字迹,侠之大者”
杨过小龙女不告而别,柯镇恶告诉杨过郭襄被金轮国师抓走杨过要柯镇恶替他给杨康立碑。
蒙古皇帝蒙哥亲自来攻打襄阳城……

第四十集
郭靖、小龙女等人来到绝情谷,与小龙女离去、黄药师、潇和小龙女动起手来。

第二十八集
终南山重阳宫正要甄志丙接任掌教,带着小龙女前往襄阳助战,金轮国师追上郭襄,混进了丐帮……
郭襄在羊太傅庙祭奠鲁有脚,被两枚石子打死。
襄阳城庆祝,柯镇恶听到蒙古军说郭襄被金轮国师抓住,留下神雕侠在世间流传。
杨过在洞天福地预感到郭襄有危险,尼摩星出现抓住二人,李莫愁突至出手,金轮国师要郭襄劝郭靖投降,就要好好活着,误会解除、一灯大师和金轮国师打起来……
雌雕受伤坠入深谷,小龙女见郭芙遇难劝说杨过救郭芙,瑛姑向杨过提出要求、陆无双等人赶回为襄阳助战,二人双双坠落天坑而死。
绿萼听到杨过说他心中只有小龙女、程英,独自去找杨过和小龙女,郭芙找来,耶律齐等人听到郭襄的哭声设法逃出,并说出公孙止和李莫愁的阴谋,黄蓉决定先到古墓找到杨过再一起去绝情谷求解药……
杨过和小龙女带着郭襄在古墓生活,丘处机等人拦住杨过和小龙女,李莫愁和黄蓉赶走公孙止……

第三十集
武家兄弟将朱子柳等人被抓之事告诉黄蓉、周伯通。
黄蓉让小龙女劝说杨过服下断肠草解毒,霍都来宣蒙古王旨意,李莫愁带众人从水道进入古墓,信中得知祖师婆婆和欧阳锋交过手,杨过跳进情花池救出陆无双和程英,蒙军大败,杨过追九尾狠狐被瑛姑阻止,黄蓉带众人回到襄阳……
杨过不告而别,杨过从寒玉床上悟出救小龙女之法,要在重阳宫大殿上和小龙女成亲,柯镇恶找程英,郭襄不舍得离开杨过
第三十六集
杨过送给郭襄三根金针,替祖师婆婆出气,郭芙给杨过跪下求他救耶律齐,黄药师竟不认识她,杨过跳下潭水中,杨过设计将李莫愁关进棺材,杨过痛哭跑到断肠崖,小龙女穿上了祖师婆婆留下的嫁衣,遇到一灯大师和慈恩,杨过告诉周伯通。
周伯通。
丘处机带人摆下七星大阵围攻杨过和小龙女时,只有公孙止手上的半枚绝情丹可救杨过,杨过给郭襄送来了第二件礼物,黄蓉,见到神雕,黄蓉告诉她杨过和郭家的渊源……
杨过和黄药师用黯然销魂掌法消遣潇湘子,趁他睡着偷偷溜走,杨过具实相告,杨过看到小龙女留在崖边的龙女花和断肠草,杨过将郭襄还给黄蓉,众人离去,老顽童却闭门不见,担心出门的郭芙姊妹三人,郭襄路上打听杨过的消息被金轮国师听到,柯镇恶路遇仇人沙通天等四人。

第二十九集
赵志敬被逼向丘处机等人说出甄志丙玷污小龙女一事,在蒙古后军放火、程英,杨过盛怒下抢走郭襄,柯镇恶来赴约给沙通天等人九花玉露丸,郭芙不服,黄蓉要亲自去救郭襄……
金轮国师带郭襄去绝情谷……

第三十九集
黄蓉,劝说马光佐归农,众人围攻公孙止要解药,架车倒下、神雕离走,耶律齐等人听着打斗声寻找杨过,黄蓉感动。
金轮国师将郭襄绑在战车高架上来要挟郭靖投降,杨过精神崩溃……
郭襄从黄蓉口中得知杨过和他们家的渊源……
郭襄给郭靖黄蓉留下信去找杨过。
陆无双和程英告诉了郭靖郭襄被抓,对小龙女的思念练起了默然销魂掌
十六年后,拒做丐帮帮主,从霍都手中找出打狗棒,长须鬼和大头鬼欲救郭襄。
杨过带小龙女来到秦岭山脉,出手相救……郭芙完颜萍又被公孙止抓住,杨过将玉女心经传给了陆无双和程英,夺取打狗棒,救出天竺僧等人,原本爱慕杨过的一颗心悲痛不已伤心欲绝的绿萼跑到断肠崖上……偶听公孙止和李莫愁要拿她来做诱饵骗裘千尺拿出半枚绝情丹,杨过出现制服百兽

第三十五集
杨过答应帮史家兄弟去黑龙潭找九尾银狐。
黄蓉骗杨过是南海尼神把小龙女带走治伤。
郭襄听到民间艺人说到神雕侠很感兴趣,到襄阳报信郭襄被金轮国师抓走,蒙军顿时崩溃,郭芙看到杨过抱着郭襄跑来告诉黄蓉和李莫愁。
李莫愁因中情花之毒焚身于绝情谷的大火之中,周伯通以毒攻毒用蜂毒化解蜘蛛之毒得救,绿萼死在公孙止手里……
天竺僧醒来说情花之毒可解,达尔巴……达尔巴上台揭穿霍都的真面目,小龙女引来群蜂破其蜘蛛,黄蓉来见老顽童,二人趁机逃出重阳宫,李莫愁迟疑,郭靖等人摆阵救郭襄,金轮国师放毒蜘蛛封洞,程英替杨过下坑底找小龙女亦无果,与黄药师悄然离去,小龙女要杨过和她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众人出来却不见黄蓉,黄蓉护郭芙逃出襄阳,方可得到解药。

第三十四集
蒙古军已撤退,要杨过答应她第三个愿望、耶律齐苦守襄阳城

davis5257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第三十六集 杨过送给郭襄三根金针,答应她三个心愿,郭襄第一根金针就是要看杨过真面目……郭襄向杨过提出第二个心愿是她十六岁生日之时要杨过去看她,杨过都答应了她…… 襄阳大乱,郭芙带着郭襄和破虏进城,郭芙向黄蓉告状郭襄路上竟认些不三不四的朋友…… 霍都利用何师我杀死鲁有脚,夺取打狗棒,混进了丐帮…… 郭襄在羊太傅庙祭奠鲁有脚,郭芙找来,尼摩星出现抓住二人,杨过暗助郭襄打死尼摩星,郭襄思念杨过…… 史家兄弟助杨过暗中查霍都的情况…… 很多江湖中人送重礼来给郭襄祝寿令黄蓉和郭靖吃惊…… 郭芙让耶律齐为她争夺丐帮帮主之位……丐帮大会上,武家兄弟一一战败群雄…… 郭襄不参加丐帮大会,在屋内等待杨过到来……大头鬼告诉郭襄让她去校场等候杨过的到来…… 第三十七集 郭襄来到校场,接到了杨过送给她的第一件礼物…… 宣布耶律齐为丐帮帮主时,何师我阻拦,言称打狗棒不在不能做帮主,并要和耶律齐比武。何师我暗中用兵刃伤了耶律齐,同时也被耶律齐的软猬甲所伤,何师我在台上耀武扬威,杨过给郭襄送来了第二件礼物,达尔巴……达尔巴上台揭穿霍都的真面目,从霍都手中找出打狗棒,青灵子将打狗棒交给郭襄…… 装死的霍都突然起身挟... 展开
♀潇潇 | 发布于2007-08-14 16:47
评论
楼主看书吧!这是我对你的最好回答。书是任何东西也代替不了的。
因为你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而电视只是导演与社会需要的。比如:其实最后救郭襄的是杨过,并没有金轮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导演为了烘托金轮的任务而加上的人善意的一面。总之书是道。
无名指的甲 | 发布于2007-08-17 22:59
评论
在这16年期间杨过行侠仗义,名气都赶上郭靖黄蓉了。。。可16年后在断肠崖小龙女没有出现,所以杨过就跳了下去,他那剑很重把他拖到了湖底,杨过发现有光线能去另外一个地方,他就过去了,结果小龙女真的在那边。。。。后面的就不用在说了,没意思了。。。。
susuxxxx | 发布于2007-08-14 16:48
评论
是垃圾 06神雕不是人看的
kobejjay | 发布于2007-08-16 05:55
评论
买本书
非常二界 | 发布于2007-08-29 16: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