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JJ林俊杰新单曲《love U U》歌词、、、谢谢、、、

匿名
发布于2011-10-18 14:33 最佳答案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
我是JM

其他回答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都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都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不是有回答了吗?你是想要LRC?这个还没有哦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11425580.html?an=0&si=4&wtp=wk

古轩钺 | 发布于2011-10-19 13:37
评论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支持俊杰~期待小九
美勺一世 | 发布于2011-10-18 17:17
评论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 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支持JJ噗~~~~
_伤蝶坠 | 发布于2011-10-18 19:3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