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香港书号出书,印1000本大概费用是多少?帮帮忙推荐几个便宜的香港书号,最好一千元以下

香港四季出版公司的联系方式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21 最佳答案
我用过香港四季出版公司的书号,还可以,信誉比较好,不过他们暂时不搞印刷的,需要你自己找印刷厂了,联系方式你自己百度一下   香港四季出版公司博客

其他回答

香港书号免费,去登记即可。
香港书号不能在大陆使用。
追问
我是学校里自己用的,那香港书号免费我怎么才能获得呢?去哪里弄呢?不会去香港吧
追答
去香港中央图书馆的网页有详细资料及申请方法。
tinsever | 发布于2011-10-18
评论
印1000要看印刷厂的报价,还要看你的设计要求,用香港书号可以的,但是香港书号不能在大陆发行的。如果你要的话,你可以看看香港四季出版公司还有香港天马,还不错。价格也便宜
answerwhy | 发布于2011-10-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