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伦敦去比斯特购物村怎么去,火车票要提前定么

推荐于2016-03-17 00:35:55 最佳答案

从伦敦的Marylebone 火车站,可以乘火车到Bicester North,车程大约要1小时,车票为27英磅,下车后按下图的路线走大约15-30分钟可以到,也可以打的过去。


火车票不用提前订,这种一个小时的火车是短途票,都是没有即定座位的。



chriskhwong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百度地图团 擅长: 香港 购车养车 美食/烹饪 生活

其他回答

去marylebone火车站买 bus的票不需要买 包含在火车票了 到了bus那里 给人家看火车票就行了 4个人一起买 可以买团体的票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clairepisces | 发布于2011-10-26 03:45
评论
牛津到比斯特村来回单人2镑左右,好像是23旁每人来回.不过如果买东西多的话有个9折路线是从london paddington坐车去牛津,单程单人4镑,off peak return.如果纯购物,可以坐比斯特购物大巴(shopping express).伦敦到牛津是advance single,还能获得9折卡,购物达人还是很用得到的.就是大巴票价稍贵点,然后从牛津坐火车去bicester.从bicester town下车,走到购物村5分钟,好像通过golden tour的网站定
yaochanwanguan | 发布于2015-09-17 14:13
评论
可以提前订,也可以去到火车站再买。

在Marylebone 火车站搭。 大概1个小时到。 票价一般为23镑。

需要在网上订的话,提早订会便宜很多的。 预订网站在 www.nationalrail.co.uk

-------------------------------------
Addition : 买汽车票去 http://www.nationalexpress.com/
看看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我
Oo蓝色雨_Nia | 发布于2011-10-21 16:3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