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倾世皇妃》是哪个朝代 北汉 楚国? 为什么第8集 蜀国太子 把皇后比作武则天?

匿名
发布于2011-10-18 04:11 最佳答案
虽然朝代是真的<全剧讲述了五代十国时期;至于把皇后比作武则天,但是主角的名字完全虚构,楚国亡国公主马馥雅与蜀国皇太子孟祈佑、北汉皇帝刘连城之间的爱恨纠葛;倾世皇妃>

叶小妍sully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称楚王,父亲是楚国开国皇帝马殷。马馥雅身份说的很明白!马殷原本是唐朝的湖南节度使,唐朝灭亡后自建管制,母亲李慕仪是大唐公主,故事发生在大唐灭亡后23年左右(930年前后)马馥雅救下得小孩小匡子就是宋太祖赵匡胤是五代十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0-21 22:35
评论
唐朝--公元618-907年李渊
五代--公元907-960年后梁、后唐、后晋、后汉、后周五个朝代
宋朝--公元960年,北宋宋太祖(赵匡胤)南宋(赵构)(公元1127-1279年)。
倾世皇妃是五代的是唐朝后面的当然可以提起武则天啦
xcm千载难逢 | 发布于2011-10-18 03:49
评论
在后面的故事中提到小匡子即是赵匡胤,可见是宋朝之前唐朝之后的朝代,五代十国既符合是也!
往往那你呢 | 发布于2011-10-19 21:12
评论
连城死啦。。我觉得就是悲剧了。。
aakjjpsl | 发布于2011-10-23 09:32
评论
架空~
yangqi3121 | 发布于2011-10-18 03:09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