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ld中文意思?

是否为can的过去式
王小曲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8-14 最佳答案
对啊

其他回答


I would go if I could.
能去我就去。 3.
(表示可能性)可能
That could be my train。 2.
(用于虚拟语气.
1.
can的过去式
She could play the violin when she was five.
她五岁时便能拉小提琴了,可以
Could I smoke here?
我可以在这里抽烟吗助词 v;t you try it again?
你可否再试一下。 4.
(用于婉转语气)能,表示与事实相反的设想)能,可以
I wish I could go to France.
但愿我能去法国?
Couldn'.
那可能是我要乘的火车.aux
QQ莎杏 | 发布于2012-07-22
评论
是can 的过去式,多用于争取别人同意,比can表达更委婉。
☆暗夜♂公主 | 发布于2007-08-14
评论
除了是can的过去式,还表示语气的舒缓
likingask | 发布于2007-08-14
评论
是的,不过在口语中与can意思相同,不过为委婉语气,表示请求
爱寒及涵 | 发布于2007-08-14
评论
Could是can的过去式,意思和can一样
枫の葉 | 发布于2007-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