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羽和岳飞谁比较受到后世的崇拜敬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7 最佳答案
无论从历史时间还是影响范围,关羽都比岳飞受到的敬仰多。关羽还被后人尊为 武财神。

其他回答

关羽 到处都可以看到关羽的庙宇 而岳飞的太少了
shunli1234 | 发布于2011-10-17
评论
正统地说是关羽,关羽自从死后,就成了中国最接近于神的男人,历代君主都会为其亲自封以桂冠;而岳飞同样也是忠义的化身,却因时间、历史背景等等原因,不被人所重视(相对于关羽)。当然,这两位都是又有点值得我们学习的嘛!
你运斤如风 | 发布于2011-10-17
评论
关羽。关公是财神,是武神,到处都能看见,小饭店里也有,黑社会里也有。
岳飞就岳武穆庙里有,还有语文课本里有——《满江红》
1391497439 | 发布于2011-10-17
评论
阿羽
936044873zf | 发布于2011-10-17
评论
我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二爷能比岳大帅影响大···
想了很久也想不通啊···从各个方面看岳王爷都没的挑,说他是武人中的圣人这评价并不过分啊。怎么就给了二爷了呢?
laohuheji | 发布于2011-10-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