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出版社都有哪些?书号从香港出版社买需要多少钱

在大陆好像没有免费的吧,我看网上都一两千多元,有便宜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7 最佳答案
香港出版社有很多啊,比如比较熟知的有:  文汇出版社  香港香港仔田湾海旁道7号兴伟中心2-4楼

天马出版社 香港上水新城路123号

四季出版社 香港九龙旺角登打士街
青桐出版社 待查
至于书号的价格好像各个出版社价格不确定,看你的出版物的题材

txbzd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香港书号只是个国际图书共用登记码,不用钱,只要交足资料到香港的中央图书馆则可。
但不能在大陆使用。
tinsever | 发布于2011-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