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助~局域网打印机共享打印机不能用!!!!!!!!!

查找\\192.168.0.XXX 能找打印机图标 点击连接连接 图 求解决 谢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10-17 13:40 最佳答案
安装打印机电脑重新共享共享名看看重新试

其他回答

共享打印机共享已经断检查共享服务关闭使用优化软件优化掉
追问
我已经重新共享过了还是这个状况。
ahdszl | 发布于2011-10-17 13: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