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68.1.100:85怎么有时候打不开? 网络连接有的:提示说:连接失败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7 最佳答案
服务器不稳定
要不就是你的85端口
不稳定
建议服务器设置80端口

其他回答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Terminal Server \ WinStations \ RDP-Tcp,需要在注册表中修改两个地方,比如7126之类的; tcp],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服务器端:
  1、第一处
  运行regedit; CurrentControlSet \ Tds \,看到右边的PortNumber了吗,方法同上,记得改的端口号和上面改的一样就行了。
你查看一下你的服务器,你看一下你是否只是修改了一个!修改的过程如下:更改方法; Terminal Server \ Wds \:
  一,只要不与其它冲突即可。
  2、第二处HKEY_LOCAL_MACHINE \?在十进制状态下改成你想要的端口号吧; Control \ rdpwd \将远程桌面端口号80更改为别的端口号
风行传说 | 发布于2011-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