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和安东尼奥是哪国姓名?是姓氏还是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8:40:07 最佳答案
温馨提示

安德烈:俄罗斯
安东尼奥:意大利

12345A帮助

采纳率:8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德国等欧洲国家有很多这样的名字
是名
悠黎 | 发布于2011-10-17
评论
应该是名字 如果没错的话 它们的拼音应该是这样写得 ANDREA 和 ANTONIO
在意大利这两个名字很普及
giuliahai | 发布于2011-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