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家请什么样的佛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13 最佳答案
比如西方三圣。而像我们常见的四大天王、十八罗汉、菩萨心中会欢喜就供奉哪位,如果不欢喜的就是无缘了……

其次的参考是家中长辈过去曾经信奉过的佛,所以我供奉的是观世音菩萨和金童、菩萨。我家中很小的时候,家中通常要设神台供奉,而供奉的神位为单数位、玉女……

这个一般认为,你看到哪位佛,父亲就买过观音像回来,虽然父亲不信佛,但是这就是有缘哦……楼主可以参考一下长辈的供奉……

另外要提醒楼主的是哪位佛、菩萨有缘就供哪位……

比如我本人和观世音菩萨就比较有缘

iramaas

采纳率:31% 擅长: 宗教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香等等,灯,再加上观世音菩萨和大势至菩萨,就是西方三圣,这上净土宗的三圣。供养佛像我觉得简单些好,就这样就很好了。如果您自己还有什么特别有缘分的佛或菩萨,一并供养也没问题,花。
供养佛菩萨像,平时根据自己的条件,供水请阿弥陀佛就很好
渡河香象 | 发布于2007-08-13
评论
求人不如求自己啊

实在不行就自己供一个出来吧!自家人管自家事,神仙也是如此!
木古心之笑问天 | 发布于2007-08-13
评论
请耶稣吧,免费的,信实的,从亘古到永远的.
007是我啊 | 发布于2007-08-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