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外形是什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知道贡献者0319
推荐于2017-09-17
知道贡献者0319
采纳数:1047 获赞数:52743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电脑分为三大主件:显示器、主机和键盘,还有一些辅助硬件。主机是电脑这一家子的大总管,相当于人的大脑,几乎所有的文件资料和信息都由它掌管,你要电脑完成的工作也都由它主要负责,它还要给其他的家庭成员分配工作,其他的家庭成员因此都叫做“外围设备”。
热心网友
2017-12-15
展开全部
我家的电脑分为三大主件:赤褐色的显示器、灰色的主机和灰色的键盘,还有一些辅助硬件。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我们为幸福走起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2-15
我们为幸福走起
采纳数:4005 获赞数:22094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百度电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目前基本个人计算机(BPC)按照外形主要分为笔记本(notebook)、一体机(All-in-one)、台式电脑主机(desktop computer);按照用途可分为家庭用普通机、专业用高端机(专业图形设计和网络游戏机)、商用机。
2、电脑无论按照什么标准分类,其组成主要包括显示器、主机、键鼠和一些外设硬件。
3、电脑最主要最重要的部件是主机,这是电脑这一家子的大总管,相当于人的大脑,几乎所有的文件资料和信息都由它掌管,要电脑完成的工作也都由它主要负责,它还要给其他的家庭成员分配工作,其他的家庭成员因此都叫做“外围设备”。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teddyxiong53
2011-10-16
teddyxiong53
采纳数:20 获赞数:33 LV5
擅长:C/C++ 英语考试 手机使用 文学 通讯服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讲清楚点
追问
对不起 错了 是电脑的规格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