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上哪儿玩好? 50

一我想跟我女朋友出去玩.可是不知道上哪儿玩好.
希望朋友们提一些见意.
自助旅游或报团都可以.
一个人大概1000左右.
谢谢大家帮忙
忘了说了,从北京或长春出发.
发布于2007-08-13 19:04 最佳答案
不能去很远的地方!因为最多只有7天的时间

其他回答

而且是个开放浪漫的城市哦.呵呵.大连的广场很多的.!
最好选择自助游就是不知道你们在哪.
祝你们玩得开心哦,应该考虑距离的问题啊.只是十一旅游季.
大连的夜景也很美的;走马观花".,这样时间充裕而且不会".!
和女友在滨海路上漫步.还可以从大连做船去威海!
大连挺不错的;,要解决好车票的问题,空气很好!呵呵.
snoopysnowly | 发布于2007-08-13 19:31
评论
河南省济源市,愚公的家乡
jywangwanli | 发布于2007-08-14 15:30
评论
来南京,游玩3天!很有意思!
a84548850 | 发布于2007-08-19 22:44
评论
去青岛也很美日照也可以,都很好玩
114744299 | 发布于2007-08-13 19:54
评论
可以去黄山啊~~~风景很漂亮,也很浪漫哦~~和GF一起去更棒了哎.费用也不多哦
乔段任音绕梁吟 | 发布于2007-08-13 19: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