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水有负作用吗?谢谢! 10

我不会越喝越黑吧?另外,请问柠檬这种吃法有什么负作用没有。我在网上看到柠檬是感光的,现在每天上班舀两三片泡水喝我把几斤新鲜柠檬加冰糖蜜制了一个多月,柠檬也有减肥功能,我已经很瘦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9:10:49 最佳答案
会稍微有点~~
柠檬确实是感光的,所以喝了之后尽量不要接触阳光。而且柠檬的ph值很低,不能空腹喝。还要就是喝多了胃粘膜会受损,对牙齿也不好。
建议一周喝个2~3次就ok!

cindy_51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 胃不好的人 长期大量喝柠檬水会加重病情的
roncaili | 发布于2007-08-13
评论
胃酸过多的人不适合喝柠檬水!
许云若 | 发布于2007-08-18
评论
没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8-13
评论
没有
ccdd20099 | 发布于2007-08-13
评论
没有
李多海蜜 | 发布于2007-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