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输入法问题 50

我用的是QQ拼音输入法,在房间或聊天室打字都会出字的选项,进了游戏就不出了,在输入框上面变成一个小白框,就不知道数字键对应什么字了,打字还是可以的!求解决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7 最佳答案

接着在桌面按鼠标右键——选择最下面的属性——打开后选择外观——在外观最右下方有个高级——选择高级后在项目那一栏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消息框),选好后在项目下面的字体里选择微软雅黑,然后按确定。搞定了这个问题很简单,上百度搜索微软雅黑字体安装,选择XP系统微软雅黑字体5.0下载,大约17M左右。下载好后在桌面打开,有2个字体,剪切后打开我的电脑C盘,WINDOWS文件夹——FONTS的文件夹,然后选择粘贴

跳月青狸

采纳率:54%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去下载个雅黑字体。
kinphie | 发布于2011-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