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evening show (晚装酒吧)大厅具体消费每人大概多少?是不是很好玩很豪华? 10

婷婷mmtt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8:38:20 最佳答案

深圳酒吧消费都大同小异场子面积倒是很大。
看几个人了,一般四五个人的话,基本在700-800的范围。
之前我们去都是免费送酒玩的。
现在不知道还是否送了

小柳哥

采纳率:4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中心卡(舞台周围)平常3980周末4980(这个只是台面上的价平常高台580周末980,一般都是10000左右才可以坐的啦)现在不送了,卡座的价位不等
南宫微凉 | 发布于2012-11-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