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平板电脑里安装在机身里的软件移动(游戏)到存储卡里?

请问各位大虾如何将安装在安卓平板电脑机身里的软件(游戏)移动到存储卡里?

我用的是联想的乐Pad A1,安卓2.3.4的系统。

具体怎么操作哪?
怎么弄APP2SD?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0-18 最佳答案
一个方法是在安装的时候就选择安装在储存卡里,这个方法能保证游戏能运行,另一个方法是长按你需要转移的文件夹 然后在跳出的选项里选复制,然后进入储存卡的根目录长按选粘贴 然后在把机器本身里面的文件删除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卸掉从装~!
ShyQQ | 发布于2011-10-16
评论
机身内存
egleqoaz3681 | 发布于2011-10-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