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ingkong公司有哪些艺人?

除了范儿和朴敏英之外还有哪些?... 除了范儿和朴敏英之外还有哪些?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oneYu
2011-10-17
SoneYu
采纳数:155 获赞数:832 LV8
擅长:日韩明星 日韩流行乐 历史话题 脑筋急转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朴敏英和金范(这俩人就不用介绍了吧?),成宥利(以前和李孝利是一个组合的,叫Fin. K.L),李光洙(就是现在很火的韩国娱乐节目《running men》中那个傻大个)。
鼬小鸣
2012-03-20
鼬小鸣
采纳数:1 获赞数:28 LV2
擅长:动漫 音乐 电影 青春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有金萱儿,李东旭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julia邹亚芹
2013-03-29
julia邹亚芹
采纳数:0 获赞数: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大牌的就是金宣儿(我叫金三顺主演),李东旭,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懒洋洋lylove
2013-02-11
懒洋洋lylove
采纳数:2 获赞数:95 LV2
擅长:小学教育 电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知道的 金善雅(金宣儿),李东旭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